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陈照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局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08-09 11:52
相关文章:

 

 

 

    8月4日下午,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照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局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感悟、畅谈学史体会、盘点检视不足、明确整改方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何鸣、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方燕鸿到会指导。
    在听取局人事教育处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和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的汇报后,陈照瑜充分肯定了人事教育处在选人用人、队伍建设、教育培训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指出当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结合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林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立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干部人才工作体系。要为局党组抓班子强队伍当好参谋助手,按照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加强干部选、育、管、用各环节工作,着力推进干部工作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五大体系建设,努力打造“敢为人先、敬业奉献、实干为民、马上就办”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林业干部队伍,为全方位推进我省林业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人才队伍保障。三要学史力行提升人事干部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人事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入学习干部人才政策,深入了解林业发展方向,深入了解我们的干部特点,做到知事识人;要执行公道正派、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保持严谨细致、敬业奉献的工作标准,做到科学民主选人用人;要发扬向善向上,甘当绿叶的工作风格,用心用情服务干部,赢得干部群众认可,努力成为局机关干部的“干部之家、人才之家”。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何鸣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打牢基础、谈心交流、增进了解,对标对表查找问题,认真批评直奔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周密组织,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热潮,把“七一”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党员的重中之重,特别是深刻理解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二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感悟思想伟力,持续深入抓实,提升质量效果,抓实抓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效,让群众得实惠。三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林业中心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四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到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能力建设上有新作为,以推动局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