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省林业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延深入武夷山国家公园党支部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26 16:15
相关文章:

     

  7月21日至22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延一行深入武夷山国家公园开展党支部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林雅秋,管理局纪委书记王志传等陪同调研。

  在武夷山国家公园执法支队星村执法大队,郭延组长与星村大队党支部党员干部亲切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星村大队党支部书记关于抓党建促业务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联系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党建活动以及星村大队开展行政执法,创新管护机制、探索实行第三方生态资源管护等工作情况。

  

                          

  郭延组长充分肯定了星村大队党支部一年来在党建和行政执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要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讲话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要结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到武夷山国家公园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大队工作实际,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守护好武夷山国家公园的原真性和完整性。二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按照中央、省委、省林业局及管理局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学习,开展好谈心谈话,认真盘点检视问题,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解决干部在思想上、认识上、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三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重视和加强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的社交圈、生活圈的有效监督;加强执法人员廉政教育,提高执法人员廉洁自律和执法为民意识,自觉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切实提高执法水平。

  调研期间,郭延组长一行还深入大竹岚、王坝溪等地,实地调研了毛竹地役权管理、生态茶园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与社区经济协调发展等情况,并到黄坑管理站李家塘、六墩哨卡检查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