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省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福建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参加野动监测室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福建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发布时间:2021-07-26 15:31
相关文章:

  

  7月23日上午,按照福建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党委统一部署,省林规院野动监测室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潘清云、雷金勇两位同志到会指导,省林规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晓萍,党委委员曾慎松同志列席指导。

  省林规院野动监测室支部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和要求,由支部书记潘标志代表党支部详细介绍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对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教育体会,重点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以及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群众做好事实事等方面认真盘点和检视自身差距与不足,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林规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晓萍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野动监测室党支部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布置比较周到,党员干部结合实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基本达到了会议的目的。同时指出,会后支部要加强谈心谈话,完善剖析材料,针对性整改落实。

  省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潘清云同志进行现场指导,他认为专题生活会组织到位,程序完整,党建业务结合紧密,有特色有亮点,党员学习交流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学习的效果。他强调:一要按照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持续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二要进一步发挥支部专业技术优势,开展实践活动,将党建融入业务工作,以支部“生态文明,我在行动”党建品牌为抓手,持续推进业务工作取得新突破。三要扎实开展整改活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对照具体要求,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措施和时限,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突出党史学习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