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福建省林业局王梅松副局长赴宁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来源:省林场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9 10:43
相关文章:

  624日下午,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梅松带领林场中心党支部到宁德市开展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王梅松副局长在宁德福口国有林场“三网一中心”会议室作“赓续精神血脉 践行初心使命 为推动福建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宁德市林业局、宁德福口国有林场、宁德市蕉城区九都镇和华镜村党员干部近30人参加了宣讲活动。王梅松副局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主题指出:学史力行,就是要坚定“永远跟党走”,做到一心为民,勇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要通过党史学习,自觉提高政治执行力,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和传承“洋林精神”,全面推动福建林业高质量发展超越。要统筹推进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现代国有林场建设试点工作、宁德植物园建设、“百场结百村”共建活动。现场与会同志反响热烈,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全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林业部门应有的贡献,让绿色永远成为福建最为骄傲的一张靓丽名片。

    

    

  

    

  全体党员在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成立地——支提山森林公园重温入党誓词,找寻入党初心。

    

  

    

  

  

  王梅松副局长一行还深入宁德植物园、霍童溪省级森林公园现场指导。并前往宁德市蕉城区九都镇华镜村推进乡村生态振兴。王梅松副局长指出,国有林场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加强技术指导服务,并通过整合林业的政策、项目、资金等要素,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着力构建和谐稳定、生态共享、共同发展的新型场村关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