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省局张志才总工看望慰问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困难党员

来源: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发布时间:2021-06-28 18:54
相关文章: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5日上午,省林业局张志才总工专程登门看望、慰问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困难党员、原省级劳动模范范金顺同志。张总工与范金顺亲切交谈,了解他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状况,肯定以他为代表的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代表局党组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组织关怀。张总工要求省林规院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切实抓好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走访慰问和关心关怀工作,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走访慰问成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载体,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感召力,增强党员干部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省林规院黄以平院长及党办、老干科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