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省林业局张志才总工程师带领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赴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指导工作

来源:福建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发布时间:2021-06-28 18:18
相关文章:

  6月18日,省林业局张志才总工程师带领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赴福建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省林规院党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群团组织负责人等25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林规院党委书记、院长黄以平向督导组汇报了省林规院基本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张志才总工程师充分肯定了省林规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省林规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全院上下认识比较到位,措施比较有力,活动形式比较多,效果比较好。张总工对省林规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强调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抓好党史教育的落实。二要明确任务抓落实,党史教育分三个阶段,要按照上面的任务部署要求,一个步骤一个步骤抓好落实。三要突出特色抓落实,支部结合工作下基层,发挥林规院“党建引领,技术下基层活动模式”特色,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到学习教育跟平时的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四要统筹安排抓落实,林规院承担了局里面大量的业务工作,要有一盘棋思想,特别是支部书记要统筹做好安排,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落实一岗双责,把党建跟业务做好,总体都上新的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总工在会上还以“学党史强信念 践初心担使命”为题,给省林规院党委中心组全体同志上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党课。张总工围绕“自豪”、“自信”、“自强”三个方面回顾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干部群众不断走向胜利,不断迈向复兴的伟大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他强调,不管是从党的历史来看,还是从我们党自身壮大的过程来看,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实现安居乐业、繁荣富强,实际上就是自强不息、勇于实践、不断奋斗的历史。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为推进福建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省林规院党委书记、院长黄以平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工作部署和督导组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