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省林业局组织开展《福建省种子条例》知识答题活动

来源:福建省林木种苗总站 发布时间:2021-06-07 17:09
相关文章:

  《福建省种子条例》自2021年1月1日起实施,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种子条例,将年度普法教育引向深入,省林业局在局机关组织开展了种子条例及种苗法律法规知识答题活动。各处室局站高度重视,组织人员积极参与,认真独立答题。截止到5月31日,经收卷统计,参与率达90%以上。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营造了机关带头学法、懂法、守法的浓厚氛围,强化了全局干部对种苗法律法规的学习、理解和认知,使全局干部充分认识到依法治种工作的重大意义,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知、让法律法规转化为干部遵循与行动自觉的目的,对进一步提升我省林木种苗监管执法水平,促进新时代种苗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