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王宜美副局长赴省林勘院调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联系点支部党建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26 16:57
相关文章:

  

   5月25日下午,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宜美赴省林勘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和联系支部的党建工作。王副局长听取了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与基层党员座谈,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严思钟同志参加调研并提出意见。王副局长对省林勘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要对标对表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院情实际,高质量开展形式多样的体验教学、专题研学、个人自学活动,做到以上率下、走深走实。

  二要进一步营造学习氛围。在巩固好利用好现有学习、宣传阵地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拓宽宣传阵地,做到内聚合力、外展形象。

  三要进一步推进解决问题。要坚持用发展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要紧紧围绕“解难题”和“创品牌”两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资质多元、专业互补、人才密集的优势,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做到学史力行、担当有为。

  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全年工作始终。院党委要坚决扛起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抓紧抓实“关键少数”和基层基础工作,做到压实责任、形成特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