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省林业局召开松林改造提升行动专班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省林业局专班办 发布时间:2021-02-10 12:30
相关文章:

 

    24日下午,省林业局召开松林改造提升行动专班召开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郑健副局长、王梅松总工程师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目前全省松林改造提升行动实施进展情况,专班成员单位就基层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说明,王梅松总工对加快推进松林改造提升行动落实面临的政策和技术问题做了解读,提出了解决办法。

    郑健副局长对全省松林改造提升行动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一是指出开局良好,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截2021131日,全省落实松林改造提升行动总任务101.08万亩,占计划任务量的101.1%;完成皆伐和带状采伐改造提升伐区调查设计27.48万亩,占计划任务量的68.7%二是要求正视问题,要精准帮难解困。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推进行动出真招、实招、细招与精招,切实减轻基层的工作负担与顾虑。三是强调锁定目标,全方位创新方法。利用新媒体,大力宣传推广典型案例与成功经验;利用资源与技术优势,分门别类开展示范林和试验林建设;利用无人机、定点拍摄等方式对松林改造提升前、中、后的林分变化进行跟踪观测,为科学评价实施成效提供基础资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