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党建五级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7-08 09:04
相关文章:

73日,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赴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与福州市林业局第三党支部、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党支部、潭头镇党委、汶上村党支部开展党建五级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鳌峰路景观、湿地公园项目建设和湿地博物馆,现场了解保护区湿地保护、互花米草治理、生态效益补偿及水鸟栖息地改造修复等情况,之后,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结合党建、湿地保护管理、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开展交流讨论。

                  

驻局纪检监察组郭延组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在座谈会上谈到,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等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处理好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做好湿地的保护工作;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感召力、组织力和战斗力,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生态文明建设多做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