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破疫而行再出发 智能决策助力采伐限额编制

来源:资源站,林勘院 发布时间:2020-03-30 15:07
相关文章:

    为全力做好“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工作,减少疫情对限额编制工作的影响,省森林资源监测总站、省林业勘察设计院组织人员耗时近一个月编制了“福建省‘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成果上报与审核系统”。该系统采用常见的B/S(服务器/浏览器)结构,县(市、区)林业局通过在线上报,设区市、省编限办在线审核、汇总各地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成果,既提高上报和汇总效率,同时又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此外,该系统首次运用大数据分析、智能决策等技术将各县(市、区)填报的“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建议指标同“十三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近三年采伐限额执行情况、年生长量和合理年伐量等数据进行智能对比分析,通过图、表、文字等形式直观地展示给限额编制和审核人员,辅助分析、决策限额编制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