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全省森林资源管理暨“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资源站 发布时间:2019-12-25 12:06
相关文章:

   1224日,省林业在福州召开了全省森林资源管理暨“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设区市林业局及平潭综合实验区资源生态局分管领导、资源站长、资源站和林场处业务骨干,局有关处室局站、省林规院和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领导,省编限办成员等会议传达了全国森林资源管理、天然林保护、林业站工作等会议和全国“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培训班等领导讲话精神,各地汇报了今年森林资源管理工作情况,并就做好“十四五”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工作进行交流。王宜美副局作总结讲话时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森林采伐限额编制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组织做好“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工作,三要继续做好当前其他几项重点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