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福建省成功举办全省林木种苗执法及质量管理培训班

来源:福建省林木种苗总站 发布时间:2019-11-12 14:46
相关文章:

2019116-7日,福建省林木种苗总站在福州罗源举办全省林木种苗执法及质量管理培训班。来自福建省各市、县(区)林业主管部门90林木种苗、花卉管理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设置了新时代林木种苗发展种苗质量监管与执法《主要造林树种苗木质量》标准及宣贯、种苗生产供应相关数据管理、种质资源普查技术及复核内业数据处理、花卉产业现状与项目管理等课程。

学员们通过学习《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推进种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对新时代林木种苗发展的任务、内容和具体要求有了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种子法》及其配套法规的理解,掌握了种苗质量监管与执法的相关方法,熟悉了《主要造林树种苗木质量》标准和质量检测技术,掌握了种质资源普查内容及复核验收相关技术规定,掌握了福建省花卉千亿元产业发展、产业数据调查及项目管理相关政策,熟悉了生产供应相关数据管理及种苗数据库操作方法,进一步提高了管理人员种苗和花卉业务技能和水平,增强了依法治种能力和管理效能,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对提升福建省林木种苗质量监督管理、种苗花卉行业管理水平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