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省林科院在大田县举办闽西北红壤侵蚀区生态经济型植被恢复技术推广示范(第三期)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20 09:12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推广红壤侵蚀区生态经济型植被恢复技术应用,2019910-11日,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闽西北红壤侵蚀区生态经济型植被恢复技术推广示范项目组,在大田县举办《闽西北红壤侵蚀区生态经济型植被恢复技术推广示范》(第三期)培训班。福建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乐通潮高级工程师讲授了《南方红壤山地脆弱生境的植被恢复技术》,大田大仙峰省级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高上尧高级工程师讲授了《铁矿废弃地的植被恢复技术》。来自项目组成员、项目实施相关人员及林农等75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还分发了《闽西北红壤侵蚀区生态经济型植被恢复技术要点》的技术手册80册。培训效果良好。(福建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