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福建省林业勘察设计院列入“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发展库”

来源:福建省林业勘察设计院 发布时间:2019-08-05 11:34
相关文章:

近日,经遴选推荐、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工作联系会议审核,福建省林业勘察设计院列入“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发展库”。

据悉,培育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行动计划(20162020年)旨在培育专精特的行业龙头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创新型企业,使其成为引领我省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骨干企业。此批列入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名单的企业,也将由各级人民政府重点支持,实行领导挂钩、重点培育、重点发展。

近年来,省林勘院始终坚持“技术立院、质量强院、服务兴院”的发展战略,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近三年累计获13项专业自主知识产权,完成核心技术成果转化23项。下一阶段,省林勘院将继续加大研发支持力度、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推进重大成果落地转化和产业化,全面提升我院综合实力,为推动新福建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