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福建省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技术高级研修班在龙岩举办

来源:省防检局 发布时间:2019-07-02 16:24
相关文章:

6月24日至29日,福建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在龙岩举办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技术高级研修班,全省森防系统防治技术人员共94人参加了培训。

研修班邀请国家林草局林草防治总站、福建农林大学、省林科院有关专家分别作《新时代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宣传与昆虫摄影技术》《防治新闻写作》《林业有害生物发生与环境关系》、《福建省新林业有害生物发生及防治综述》《福建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条例》解读、《松材线虫病防治新技术》专题讲座。同时,研修班还邀请了防治成效较好的龙岩市有关专家介绍防治经验,并实地参观防治现场。5家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药剂药械厂家推介了最新的监测与防治产品。

研修班内容详实、形式丰富,授课生动、案例形象,为进一步提高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技术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