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唐忠副巡视员深入福建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校调研工作

来源:福建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2019-06-25 11:59
相关文章:

              

              

 

2019618日上午,省林业局唐忠副巡视员、局人教处郑丽婵副处长等一行到福建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调研工作。在校调研期间,唐忠副巡视员认真听取校党委书记、校长连巧霞和校班子成员关于2019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并详细了解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唐忠副巡视员对学校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唐忠副巡视员首先对全校教职工、离退休人员表示慰问。他对学校近年来教育改革、基础建设各方面发生的新变化、新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握好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明确正确的办学方向,为我们林业生态事业培养更多具有工匠精神的技能型人才。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做到团结和谐、干事创业、担当奉献。二要紧盯目标。目前应把学校做成最优秀合格校,同时要尽力向规范校目标努力。要有六个一的目标:一校一生工程、一班一师工程、一师一品工程。树立三个目标:要以培养目标为导向,打造特色品牌;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要以措施为导向,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尤其鼓励教师多参加各类培训,请教育名师来开拓我们思路,开设精品课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让我们教师成为学生标杆,学校成为社会的标杆。三要加强体制机制的创新。围绕学校的建设目标,逐个破解难题。通过绩效的管理,让做的好的人有荣誉感,做不好的人有紧迫感。四要抓好党的建设,首先要抓好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其中要做到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其次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工作;最后要抓好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要抓实平安校园建设,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抓好整改,重点要把学校、学生的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人身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