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刘亚圣副局长到福州植物园灵石林场调研工作

来源:福州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9-02-26 11:23
相关文章:

220日,省林业局副局长刘亚圣带领局计财处、省林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福州植物园灵石林场(福清灵石山国家森林公园),专题调研林场经济与建设发展。调研小组一行深入一线,认真察看了建设现场和经营管理情况,详细了解林场与福州植物园实现全面整合后在资源保护、经营管理、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全力冲刺林场改革验收,抓好新一轮森林经营方案编制;用好用足上级下达的政策资金,积极实施森林抚育、林相改造、主入口区停车场等建设项目,打造精品景区,丰富森林体验。

在充分肯定灵石林场2018年工作基础上,刘副局长就该场新一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盘活现有资源,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二是要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争取引进有特色、上档次的游乐项目,丰富游览内容,满足游客需求,增加经营收入;三是要加大旅游宣传营销力度,不断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四是要加强资金保障和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努力推动可持续发展,不断实现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有机统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