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源管理

全省森林资源监测业务培训班圆满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23 11:26
相关文章:

8月18-19日上午,省林业局举办了全省森林资源监测业务视频培训班。全省各市、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平潭综合实验区资源生态局,局有关处室局站和直属有关单位参与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的人员均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林草局华东院和省林规院技术骨干,就福建省林草湿资源与国土三调融合过渡数据库三码对应表及代码转换、福建省林草湿数据与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数据对接融合操作细则、林草湿与国土三调数据融合软件使用、草原基况监测、草原样地监测、全国草原监测评价软件使用等课程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通过培训提高了全省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技术水平,为做好我省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