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源管理

国家林草局督导组督导检查福建省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9 09:25
相关文章:

7月25日,国家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家林草局资源司长冯树清,华东院副院长刘道平导组一行6来福建,督导检查福建省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

7月26日上午,在省林业局召开工作汇报会,省林局一级巡视员谢再钟和相关处室局站直属院负责人等共计20多人参加了汇报会。会上,省森林资源监测总站组织部署、工作进展、质量管理、保障措施、下步工作等5个方面细汇报了我省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冯树清副司长对我省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上下联动,形成力,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二是时间紧,任务重,进度和质量一起抓,齐头并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确保人身、财产、资料、廉政安全

7月26日下午,督导组赴永泰县的森林样地开展样地调查现场督导;7月27日,督导组赴长乐区的草原和湿地样地开展样地调查现场督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