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森林培育

福建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成功举办“国兰(建兰、墨兰)标准示范区建设项目”第二期网络培训班

来源:福建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6 16:40
相关文章:

  2022年7月6日上午,福建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通过网络在线方式成功举办了“国兰(建兰、墨兰)标准示范区建设项目”第二期培训班。

    培训班由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副主任高小坤主持,邀请了福建农林大学艺术学院、园林学院(合署)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彭东辉和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研究所花卉研究室主任、副研究员钟淮钦两位专家进行网络在线授课,给学员们对国兰的进一步研究提供了方向。   

  本次网络视频培训授课内容十分丰富,对中国兰花文化、国内外兰花产业状况、中国兰花产业面临的问题及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从事国兰科研、生产、推广、管理等工作(含企业)的相关技术人员在兰花花期调控、株型控制和病虫害防控等方面遇到的疑难杂症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了花农及专业技术人员技术水平,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我省国兰产业化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全省从事花卉科研、生产、推广、管理等工作的相关技术人员共100余人参加本次网络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