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森林培育

福建省林业局关于公布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三角梅省级花卉种质资源库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11:37
相关文章:

各设区市林业局、平潭综合实验区资源生态局、局直属有关单位:

  为持续推进我省特色优势花卉种质资源库建设,根据《福建省林业局关于试行开展省级花卉种质资源库(圃)认定命名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同行专家对厦门万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三角梅花卉种质资源库进行了现场评审,并公示无异议后,决定正式命名为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三角梅省级花卉种质资源库,现予以公布。

  建设特色优势花卉种质资源库(圃)是做大做强我省花卉苗木千亿产业的重要基础。各地要高度重视省级花卉种质资源库(圃)建设,继续做好审核推荐工作。厦门市相关林业主管部门要指导建设单位继续做好三角梅种质资源的收集保存、鉴定评价、繁育更新和研发创新,充分发挥省级花卉种质资源库的示范引领作用。

 

 

                           福建省林业局

                           2022年1月14日

 

全文下载.pdf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