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森林培育

推广先进技术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武平南坊国有林场 发布时间:2021-12-14 09:41
相关文章:

     1126日武平南坊国有林场在东留镇桂坑村举办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杉木良种闽杉1号、闽杉2号和杉木家系乙61等推广示范》项目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武平南坊国有林场干部职工、东留镇桂坑村、背寨村林农等80多人。

 

    培训班邀请省林业科技推广总站副站长、教授级高工陈金明,省林科院林业研究所所长、教授级高工郑仁华分别就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实施与管理、杉木良种及培育技术等专题进行授课,并在武平南坊国有林场黄金寨林业科技示范园内杉木与红椎混交示范林基地开展了现场教学。培训班采取课堂授课与现场教学、成果推广与示范带动、场村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培训效果良好,深受学员欢迎。

培训期间,武平县电视台采访武平南坊国有林场有关领导和林农,桂坑村村民表示:“通过今天林业专家来我村进行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实施管理和杉木育种、育苗、栽培技术培训,使我收获很大,让我们对杉木良种、林业新科技、新技术有进一步了解,在今后的杉木种植经营方面得到了很多的启发和帮助。”武平南坊国有林场党支部书记、场长陈富中表示:“我们林场与桂坑村是场、村结对单位,举办这个活动,就是要推动当地林业,特别是速生丰产林的建设、培育,助力乡村振兴。”(武平南坊国有林场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