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森林培育

福建省永安国有林场举办福建柏良种及培育技术推广示范技术培训班(第二期)

来源:福建省永安国有林场 发布时间:2021-12-01 09:07
相关文章:

为了进一步加强福建柏良种及培育技术推广示范。近日,福建省永安国有林场举办《福建柏良种及培育技术推广示范》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三明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刘森勋和福建省林业科学研究院营林高级工程师苏顺德博士分别作题为《福建柏苗木繁育及栽培技术初探》、《福建柏良种及培育技术》的专题授课。永安林场全体专业技术人员、桃源林场、梅林林场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周边林农共106人参加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更加全面的了解福建柏良种繁育及丰产培育关键技术,极大地增加全体人员落实承担福建柏良种及培育技术推广示范项目的信心。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培训班结束,通过发放问卷调查,开展培训满意度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本次在培训课程、培训讲师、培训组织以及培训综合评价等4个方面均达到95%以上。(福建省永安国有林场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