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森林培育

福建省绿化委员会 福建省林业局关于印发省级森林乡镇和森林村庄评价指标表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11-09 16:15
相关文章:

各市、县(区)绿化委员会、林业主管部门,平潭综合实验区绿化委员会、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局:

  “十四五”期间,我省继续深入实施“百城千村”绿化美化宜居工程,规划新建省级森林乡镇100个、省级森林村庄1000个。为科学评价省级森林乡镇、森林村庄的建设成效,省绿化委员会、省林业局组织修订了省级森林乡镇和森林村庄的评价指标。现将《福建省森林乡镇评价指标表(修订)》《福建省森林村庄评价指标表(修订)》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福建省绿化委员会     福建省林业局

                            2021119

全文下载.pdf

《福建省“百城千村”绿化美化宜居工程实施方案》(闽绿委〔20189号)中的《福建省森林城镇评价指标表》《福建省森林村庄评价指标表》废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