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森林保护

福建省林业防灾减灾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泰宁县召开

来源:福建省省林业防灾减灾处 发布时间:2022-08-03 16:31
相关文章:

  7月27日-29日,福建省省林业防灾减灾业务骨干第二期培训班在泰宁县闽江饭店召开,省林业局防灾减灾处长翁武达等有关领导,各市、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平潭综合实验区资源生态局,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省林业勘察设计院等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秀娟致欢迎辞并介绍泰宁防灾减灾工作措施和经验,省林业局防灾减灾处处长翁武达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当前普查工作重点已转入了全面推进森林火灾风险普查评估与区划,但目前仍存在着省级平台部署和应用软件不完善,数据标准化、共享化处理工作推进缓慢等问题,各级林业主管部门应当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全国、全省有关会议部署要求,努力做到“五个强化”,全力推进评估与区划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任务。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相关专家将对评估与区划的5个技术规范及评估与区划软件使用进行讲解,并围绕森林火灾危险性评估、重点隐患评估、减灾能力评估、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等内容进行授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