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为党旗增辉•为生命接力——福建省林业局参加2024年无偿献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4-03-14 16:33
相关文章:

313日,福建省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了“为党旗增辉·为生命接力”2024年省直机关学雷锋无偿献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自觉排队,按要求填写表格,认真做好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工作,在检查合格之后依次进行献血。

组织有召唤,党员有行动。每一年的献血活动,林业人都会第一时间献上“一臂之力” 。今年,局机关、省林科院、省林勘院、福州植物园等单位共有20多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积极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林业人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一滴血一份情,通过献血能够挽救生命,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应尽的责任,今后还会继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带动更多符合献血条件的人一起加入到队伍中来,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温暖社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