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管理

福建省林业局关于同意实施《泉州森林公园总体规划修编(2021年—2030年)》的批复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1:41
相关文章:

泉州市林业局:

  你局《关于审批<泉州森林公园总体规划(修编)(2021年—2030年)>的请示》(泉林综〔202134号)收悉。经研究,同意你局上报的《泉州森林公园总体规划修编(2021年—2030年)》,作为泉州森林公园今后建设发展和监督管理的依据。规划中所涉及的建设项目要在选址、规模、风格等方面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并严格按照有关基建程序履行报批手续。

  该总体规划批复后,5年内不得再次修编或变更。请你局督促泉州森林公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划要求,采取有效措施,保障森林公园的生态安全,维护自然、人文景观资源的原真性、完整性,切实提升森林公园的森林景观质量和品位。

  

                           福建省林业局

                            2021430

全文下载.pdf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