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领导之窗 > 刘亚圣 > 领导活动

刘亚圣副厅长主持召开福建省航空护林空域协调会

来源:福建省航空护林总站 发布时间:2016-10-19 08:32
相关文章:
 
    10月 17日,福建省航空护林总站组织召开2016年秋冬季航空护林空域协调会,参会单位有东部战区某部航管处、护区内相关军航管制部门、民航福建空管分局、南方航空护林总站支援工作组、福建省航空护林总站、机场和飞机公司等19个单位。
会上,福建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亚圣同志到会讲话。刘亚圣副厅长介绍了我省林业及航空护林工作情况,对各单位对福建航空护林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单位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我省航空护林工作。福建省航空护林总站陈绍华站长介绍了福建省航空护林开航准备情况。
    各参会代表对福建省航空护林飞行航线、计划申请、批复放行、管制指挥、动态通报等程序进行协商,一致认为,航空护林是抢险救灾社会公益事业,各军民航管制单位要按职责提供空中交通管制服务,并加强协调、全力保障,部队训练飞行和民航班机飞行要避让紧急救火 /灭火飞行。执行航护飞行任务的飞机公司必须服从管制指挥,严格按照批准的计划组织飞行。
    会议通过了《 2016年福建省航空护林空域协调会会议纪要》,各方代表签字确认。协调会的召开为确保福建省航空护林首航安全顺利打下坚实基础。

                                           福建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亚圣同志讲话

                                             福建省2016年秋冬季航空护林空域协调会

 
                                                                                  (福建省航空护林总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