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26-0700-2024-00032
  • 文号: 闽林文〔2024〕28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林业局
  • 生成日期: 2024-04-02
  • 有效性: 有效
  • 标题: 福建省林业局关于霞浦东冲半岛外海道路(积石至北兜段)拓宽改造工程涉及东冲半岛风景名胜区选址方案的核准意见
  • 内容概述: 关于霞浦东冲半岛外海道路(积石至北兜段)拓宽改造工程涉及东冲半岛风景名胜区选址方案的核准意见
福建省林业局关于霞浦东冲半岛外海道路(积石至北兜段)拓宽改造工程涉及东冲半岛风景名胜区选址方案的核准意见
来源:保护地处 时间: 2024-04-05 17:18

霞浦县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霞浦东冲半岛外海道路(积石至北兜段)拓宽改造工程>涉及东冲半岛风景名胜区项目建设的申请》收悉。按照《福建省风景名胜区条例》第二十五条规定,《霞浦东冲半岛外海道路(积石至北兜段)拓宽改造工程涉及东冲半岛风景名胜区选址方案》已经霞浦县旅游风景区发展服务中心审核,并经宁德市自然资源局、林业局审查同意。经研究,我局核准意见如下:

  一、原则同意申请上报的《霞浦东冲半岛外海道路(积石至北兜段)拓宽改造工程涉及东冲半岛风景名胜区选址方案》,道路涉及东冲半岛风景名胜区约6.4公里,路面宽度拓宽至10.5米,采用三级公路标准进行建设。

  二、要按照《福建省风景名胜区条例》等有关规定,依法依规办理其他相关审批手续后开工建设。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做到安全文明施工,不得在风景名胜区内随意堆放建设材料及设置废弃物堆放场。同时,要优化施工工艺,尽量避免施工对水体等自然生态环境的影响。

  三、宁德市自然资源局、林业局要加强项目施工过程的监督检查,督促风景名胜区管理机构和建设单位强化安全管理;项目结束后,要及时做好边坡等的修复治理以及场地清理和绿化美化工作,维护景区环境风貌。

 

 

  福建省林业局          

  2024年4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温馨提示:

PDF文件可直接使用非IE浏览器阅读查看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