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26-0400-2018-00187
  • 文号: 闽林文〔2018〕158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林业厅
  • 生成日期: 2018-10-15
  • 有效性: 有效
  • 标题: 福建省林业厅关于开展全省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规划的通知
  • 内容概述:
福建省林业厅关于开展全省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规划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 时间: 2018-10-17 17:59

沿海各有关市、县(区)林业局,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根据《国家林业局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全国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规划(2016-2025年)>的通知》(林规发〔201738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启动《福建省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规划(2016-2025年)》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本规划由厅造林处牵头,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具体承担全省规划技术指导和编制工作,各设区市林业局负责本辖区规划编制指导、协调和监督,各县(市、区)林业局负责本辖区的调查规划工作。

  二、规划范围

  《全国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规划(2016-2025年)》明确我省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规划范围为49个县(市、区),包括:福州市(除鼓楼区外)、莆田市、泉州市(除鲤城区外)、漳州市、厦门市的所有县(市、区),宁德市的福鼎市、霞浦县、福安市、柘荣县、古田县、蕉城区,平潭综合实验区。各类开发区、高新区包含在所在地的县(市、区)范围内,不单列。

  三、规划方法

  为确保我省规划符合国家要求,本规划采取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方法开展。按照国家规划下达的我省建设任务数,以及各地森林资源等现状情况,省林业厅将建设任务数具体分解落实到各县(市、区),县(市、区)林业局对建设任务数做进一步调查规划核实后,按照福建省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规划表填写规则要求,对附表2、附表6-10的数据进行核实、补充完善,并提出修改意见,报各设区市林业局审核、汇总后上报省林业厅。省林业厅组织省林规院编制《福建省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规划(2016-2025)》文本初稿,在进一步征求意见,并经专家论证后,形成正式规划文本下发实施。

  四、其他

  本规划是今后我省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年度计划编制和实施依据,各地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抽调熟悉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工作的技术人员组成规划小组,负责规划调查编制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规划任务,为今后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请各设区市林业局于20181030日前将规划汇总成果(含数据表格)行文上报省林业厅造林处。

  联系人:省林业厅造林处林福平电话:13655097678,邮箱:zzczzc321@163.com;省林规院翁友恒电话13609538163王念奎电话:18960954308

  附件:福建省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规划表

 

                                                                     福建省林业厅

                                                                     20181015

 

全文下载.pdf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温馨提示:

PDF文件可直接使用非IE浏览器阅读查看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