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林业局“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22-08-06 21:34
相关文章: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8月5日,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工会成功举办“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乒乓球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以袁国胜为队长的代表队获第一名,以刘晖为队长的代表队获第二名,以王勇为队长的代表队获第三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亚圣、林旭东等领导为获奖队员颁发了奖状,并与获奖队员合影留念。

这次比赛项目为团体赛,随机抽签组成8支代表队,局机关和在榕直属单位总计40人参赛,出场顺序分别为双打、混双、单打。比赛规则采取3盘2胜制,每盘比赛5局3胜,每个队员不能兼项。

比赛期间,各参赛队员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机关干部奋勇拼搏的最美姿态。有的队员信心比较坚定,无论球场内外的杂音多吵,只为求得最后的胜利。有的队员迎难而上,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然咬紧牙关。有的队员稳中求进,不急不躁,技战术颇有章法......里三层外三层,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干部职工前来观战,他们也被球场气氛所感染,不由自主地为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鼓掌呐喊。

比赛结束后,无论输赢,每位参赛队员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乒乓球比赛,舒缓了疲惫的身体,释放了压抑的情绪,对身心健康具有重要意义。局直属机关工会负责人表示,乒乓球比赛增强了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互动交流,为广大干部职工投身新时代林业高质量改革发展积蓄起更多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