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刘亚圣副局长带队赴龙岩市开展服务基层工作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2-28 11:16
相关文章:

 2月22至25日,福建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亚圣带领服务基层龙岩工作组成员,赴龙岩市开展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工作。刘亚圣一行先后到龙岩市林业局及新罗、永定、武平、上杭调研指导,听取工作汇报并深入实地察看碳汇林巩固提升项目、松林改造提升示范基地、花卉生产基地、保障性苗圃建设等,了解林业工作开展情况,共同分析研究当前存在的问题。刘亚圣充分肯定了近几年龙岩市林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和省林业局抓好“123”推动“185”工作要求,更新、更实、更有效推进龙岩市林业高质量发展。二要以深化林业改革为统领,接续实施“八大工程”,不断强化五大保障,聚焦2022年全省林业重点工作,结合实际做好造林绿化、松林改造提升、松材线虫病防控、产业发展、森林防火等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年优。三要把握时间节点,谋划和实施好林业重点项目。当前,要充分利用有利时机,全力推进植树造林工作,争取3月底全面完成年度造林绿化任务。四要坚持上下联动,精准开展服务指导工作,以务实的作风帮助基层办实事解难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