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等会议精神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9 08:37
相关文章:

 

 

 

1月27日上午,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智桢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并提出四点初步贯彻意见。

王智桢局长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全方位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不折不扣抓落实。牢固树立效率意识、效能意识、效益意识,全力推动省“两会”等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要求,细化分解,压实责任,督查督办,实行“每月一调度、每季一分析、半年一总结、全年一报告”,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条不紊三要勇于斗争转作风。认真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由局领导深入基层一线指导推动工作,落实好林业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方案,抢抓林时推进造林绿化等林业重点工作。四要统筹安排过好节。要严防护,控风险。严格按照要求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外来人员、外出轨迹、外寄物品的管控,督促干部职工外出途中做好个人防护。督促指导国家公园、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等自然保护地以及直属两所学校抓实防控措施、加强健康监测,严防人员流动聚集传播风险。要压责任,保安全。充分发挥各级林长作用,进一步推动森林防火林业安全生产工作属地责任落实,继续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严防森林火灾和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守纪律,重廉洁。牢记法纪规矩、心存敬畏戒惧、筑牢思想防线,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防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警惕“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坚决不碰纪律红线,积极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廉洁过节、平安过节。要强值守,善处置。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值班带班人员安排强化岗位责任制,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局领导,局管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局各处室局站、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负责人,局一级调研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