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武夷山国家公园生物资源本底调查阶段性成果新闻发布会

来源:局办公室(宣传办) 发布时间:2022-01-07 17:10
相关文章:

 

  2022年1月7日,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在福州召开武夷山国家公园生物资源本底调查阶段性成果新闻发布会。省林业局副局长、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林雅秋,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研究员、首席专家丁晖,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副研究员吴延庆,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委员、科研监测中心主任张惠光,省林业局、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的代表以及33家中央、境外驻闽新闻机构、省内新闻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公布武夷山国家公园生物资源本底调查阶段性成果。布了一批新种,其中无凹带蜉金龟、武夷山毛泥甲、武夷山诺襀、三叉诺襀4个新种为首次披露。加上体制试点期间陆续发现的雨神角蟾、福建天麻、武夷凤仙花、武夷山对叶兰、武夷山孩儿参等5个新种,武夷山国家公园近年来已累计发现11个新种 

 

  会上,林雅秋还回答了有关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和正式设立以来科研监测和生态保护成效问题,同时,还介绍了我省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和具体措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