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林业局召开第十届第二次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16:47
相关文章:

省林业局召开第十届第二次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

第五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1230日,福建省林业局召开第十届第二次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局机关43名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郑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副局长充分肯定了2021年局机关工会工作,并强调机关工会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传承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时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结合“每周一学”等学习机制,引导干部职工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建带动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原则,把工会工作放到全省林业改革发展的工作全局中去思考、去把握、去部署,积极开展各类创建活和各项业务技能竞赛,不断把各个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福建林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林业强省上来。要坚持深入职工之中了解情况,面向基层做好服务,积极解决干部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从思路、内容、载体、制度、方式等各方面进行创新,力争每年都有一些创新举措,打造具有林业特色的工会品牌。

局机关一级调研员、机关工会主席夏瑶华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1年机关工会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机关工会工作任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局机关内部事务工作报告、第五届第一次职代会提案办理和第五届第二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2021年经审委工作情况报告及2021年机关工会经费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并进行会员评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