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林业局机关开展“快乐健步走 健康迎新年”活动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2-31 16:30
相关文章:

省林业局机关开展“快乐健步走 健康迎新年 活动 

    1230日,省林业局机关在景色秀美、空气清新的福山郊野公园开展“快乐健步走 健康迎新年活动,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旭东、郑健、王梅松与局机关80余名干部职工一起通过健步走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促进局机关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体活动,营造迎新年的喜庆氛围,展示干部职工健康、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参加健步走的干部职工表示,这次活动在辞旧迎新之际在福山郊野公园举办,既寄托了大家对新一年的诚挚期望,又充分感受到福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加强身体锻炼,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林业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