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林业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与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8-06 11:50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推进党建联学共建走深走实,省林业局政法处党支部与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处党支部于8月4日上午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省林业局谢再钟一级巡视员和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廖荣天副主任出席并讲话。


  双方就党日活动共建、党员队伍共建、项目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在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和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的见证下,省林业局政法处党支部与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处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一是通过加强合作,强化党建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二是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党建互动、专业带动、经验交流、研究共享等方式,引导党员及业务骨干积极参与政策咨询、科技攻关、课题研究,推动科研力量优化配置和资源共享,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
  三是通过党员交流思想、支部互通工作情况、共同探讨全方位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超越等方面存在问题和应对思路,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工作的能力。
  四是通过组织双方的党建、学术“双带头人”进行座谈交流,相互学习党建、政策咨询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加强创新人才、创新思维培育,推进培育新时代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人才队伍建设。
  五是通过共同开展学习研讨、专题培训、列席观摩、联合调研、课题研究、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在互相对照中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林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