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全省林业安全生产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平潭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05 17:59
相关文章:

  8月4日-6日,全省林业安全生产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平潭举办。各设区市林业局,平潭综合实验区资源生态局,局有关处室局站,局直属各单位以及武夷山国家管理局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等4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我省安全生产领域专家和行业领导进行授课,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福建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以及刑法修正案(十一)安全生产有关条款进行解读。

  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健出席并做开班动员讲话。郑副局长指出:安全生产培训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把握林业行业特点、加强学习互鉴的迫切需要。举办这次培训是适应全国全省安全生产新形势新要求,体现了我局对林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我局从治本角度,注重提高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实质举措。他强调,当前,我省进入台风和暴雨频发阶段。各单位始终不能放松警惕,要从“强台风正面登陆我省”的最不利情况出发,全力做好防范工作。学员们在参加培训同时,要密切关注台风降雨发展趋势,提前部署、组织落实好本辖区的防范应对工作,加强跟踪调度,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各项指令落实到点到人。 

  培训课间,学员们围绕林业安全生产业务进行交流分享和深入探讨,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用性强,有效提高了安全工作业务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