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林旭东副局长参加“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局改革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1-07-07 17:21
相关文章:

  

  7月2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旭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改革发展处党支部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福州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初心厅、党史厅、党教厅、数字党建体验馆、勤廉馆和学习课堂等“三厅、两馆、一课堂”,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心得体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近距离感受革命先辈远大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林旭东副局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林旭东副局长指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后的第二天,我们就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具有特殊的意义。当前,我们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一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我们党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林业系统的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认真落实局党组“343”新时代林业发展思路,构建更加完备的林业生态系统,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二要传承弘扬革命精神。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林业战线上孕育出谷文昌精神、“洋林”精神等不负人民、战天斗地的革命精神,成为林业人推动改革发展的不竭动力。新形势下,我们必须以革命精神夯实理想信念之基,特别是要大力弘扬谷文昌精神、“洋林”精神,深入基层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推动惠林惠企政策落地见效。三要扎实推进集体林改。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切实落实深化林改的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让林区群众真正受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