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林业局林雅秋副局长到省洋口国有林场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3-30 10:16
相关文章:

324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雅秋率服务基层工作组深入省洋口国有林场,实地考察林场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情况。下午,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林雅秋副局长结合调研工作开展题为《践行国家公园理念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实践》的主题宣讲,省洋口国有林场、顺昌县林业局4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省森林资源监测总站洪端芳一级调研员主持活动。林雅秋副局长从国家公园名称的由来、国外国家公园发展历程、我国国家公园建设情况、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情况等四个方面,结合播放武夷山国家公园专题宣传片和《对自然的承诺》宣传歌曲,详细讲解了武夷山国家公园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和先进经验。

通过主题宣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对如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新认识、得到了新启发、明确了新方向。在下步工作中,省洋口国有林场将弘扬“洋林精神”同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密结合,努力争创时代楷模。(局服务基层南平工作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