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林业局服务基层工作组赴南平市开展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活动

来源:省林业局服务基层南平工作组 发布时间:2021-03-05 17:39
相关文章:

 

 

    3月4日,福建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林雅秋带领局服务基层工作组赴南平市开展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林雅秋副局长听取了南平林业汇报,对南平市在国土绿化美化、生态保护、林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此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强化认识,提升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活动是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是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全省林业工作视频会议的具体举措。
    二要上下联动,共同推进。要紧盯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在全市范围内形成整体合力,共同推进此次活动。要查弱项补短板,认真查找造林绿化、松林改造提升、推行建立林长制、促进林业改革发展、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补弱固强”,认真总结归纳可推广、可复制的创新做法。
    三要廉洁自律,求真务实。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深入山场地头、企业苗圃等地了解突出问题、收集意见建议,切实为基层减负,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难题,推动“十四五”林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