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领导赴同安区汀溪镇调研推动乡村振兴特色镇建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18:16
相关文章:

福建省林业局领导赴同安区汀溪镇调研推动乡村振兴特色镇建设

   12月28日省林业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旭东和计财处负责同志等前往厦门市同安区汀溪镇开展乡村振兴特色镇建设情况调研。
    同安区汀溪镇是省委乡村振兴办确定的,由省林业局联系指导的乡村振兴特色乡(镇),也是厦门市唯一的重点特色镇。林旭东副局长一行现场察看该镇古坑村花卉产业、隘头村乡村治理及旅游发展情况,并与同安区政府及汀溪镇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他指出,汀溪镇秉持“业兴、家富、村美、人和”的目标,以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和环境提升为抓手,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民就业增收,取得显著的成效,为新农村建设提供了很好的示范。省林业局作为联系单位,要积极与同安区、汀溪镇共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之策,同谋林业助力乡村振兴大计,切实拿出发展森林旅游、花卉观赏、林下经济等措施,进一步把汀溪镇打造成产业铸根、文化凝魂的乡村振兴特色镇,为全省提供可学习、可推广、可复制的“汀溪模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