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郑健副局长为分管处室、联系点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1-23 08:53
相关文章:

    11月19日下午,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健上了一堂题为“加强作风建设 创建模范机关 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超越”党课。

    

 

    郑副局长主要讲了三个方面:一是为什么要加强作风建设。郑副局长指出,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关系着人心向背,关系着事业成败,关系着党的生死存亡,加强作风建设是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超越和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必然要求。二是弘扬哪些优良作风。郑副局长强调,思想作风是灵魂,学风是基础,工作作风是保证,领导作风是关键,生活作风是镜子。当前重点要大力弘扬勤学善思、实事求是、砥砺前行和以民为本等四种作风。

 

 


    三是如何加强作风建设。郑副局长强调,作风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必须在强化党性锤炼、注重以上率下、确立鲜明导向上下功夫使狠劲,确保机关风清气正、蔚然成风。

 


    局人教处、机关党委、老干处、防检局和省林科院机关支部共4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党课教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