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郑健副局长一行赴永泰县岭路乡长坑村开展党的建设“五级联创”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8-10 16:13
相关文章:

8月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郑健同志带领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防检局党支部的同志,联合福州市林业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永泰县林业局党支部、永泰县岭路乡机关第一党支部,前往永泰县岭路乡长坑村开展“五级联创,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实地走访慰问困难户

                        听取林下经济项目情况介绍

                          签订“五级联创”备忘录

    郑健副局长在座谈会上强调,“五级联创”是省林业局党组落实“三级联创”机制的延伸、深化,很有意义,必须抓紧抓好。下步要注重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党建引领,带动中心。要切实发挥好“五级联创”的强大功能,省、市、县、乡、村五级支部充分发挥作用,围绕经济社会建设大局,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二是紧贴实际,注重实效。要以林农为中心,着眼山区、林区、风景名胜区等实际情况,科学谋划,注重特色,着力抓好能够产生经济和社会效益的、能够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项目。三是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要充分挖掘各级的主动性积极性,运用好资金、信息、平台等各方资源,形成合力,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献策献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