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全省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8 17:45
相关文章:

 

 

6月3日至4日,省林业局在福州举办了全省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培训班,各市、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和平潭综合实验区资源生态局,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省林规院,省林勘院等单位110余名负责森林资源管理的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谢再钟副局长在培训班开班式上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全力做好“一张图”年度更新;二是明确任务,确保年度更新成果质量;三是认真学习,全面掌握培训课程的技术要点。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林规院的技术骨干就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操作细则、森林资源“一张图”平台(云臻森林)操作、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数据逻辑规则与代码转换、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数据汇交、二类调查常见逻辑问题与林地更新质检规则等进行授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