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王梅松总工对国有林场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来源:省林场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2 16:23
相关文章:

     

    

 

    

 

   5月20日,省林业局王梅松总工在全省国有林场工作会议上对国有林场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注重资源培育。资源培育是国有林场建场初衷,也是主业和主责,更是国有林场发展的基础所在,要坚持把森林资源培育作为国有林场的首要任务来抓,重点抓好造林更新、森林抚育和场外造林,切实提高森林资源的数量和质量。二是立足科技兴场。要始终把科技兴场贯穿国有林场发展的全过程,坚持把国有林场作为林业科研教学的重要平台和科技成果推广的重要基地,组织开展林木育种、良种选育、森林经营等科研活动,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三是强化资源保护。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和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四是坚持生态共享。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让人民群众共享森林康养、“一场一景”、“百园千道”等林业生态建设成果,提升林场地位,助力乡村振兴。五是夯实发展基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探索“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就业”等办法,建立人才进入的绿色通道;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人、管钱、管事;强化林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努力提高在新形势下处理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六是激发内生动力。进一步强化国有林场绩效管理,切实调动林场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林场发展的内生动力;学习谷文昌等先进人物,弘扬“洋林精神”,艰苦创业,甘于奉献。同时、王梅松总工还对当前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的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安全隐患大排查、环保问题清单整改等三项重点工作作了强调部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