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2019年福建省林业系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河北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05 11:02
相关文章:

  2019年10月20日-26日,2019年福建省林业系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管理干部学院北戴河院区举办。各设区市林业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及省林业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近60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343”新时代福建林业发展总体思路,全力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聚焦当前我省林业各项热点、前沿领域问题,邀请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杨超总经济师、国家林草局管理干部学院方怀龙副院长、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天保办金旻主任等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同时还围绕如何全面推进新时代福建林业发展总体思路的落实进行了研讨。

      
  省林业局唐忠二级巡视员全程跟班指导,并先后在开班式及结业式上发表讲话,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与希望。一是深化学习,不断提升。要将培训中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新观点和新举措,进一步学习领会消化,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努力提高理论水平。二是知行合一,学用结合。要带着问题深入思考总结培训收获,真正地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努力提高能力水平。三是乐于奉献,创新发展。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持续作为,为福建生态文明先导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