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林业局喜获“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福建”第七届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比赛一等奖

来源:机关党委 摄影:张伟 发布时间:2019-10-29 10:22
相关文章:

    

         

    

   

    2019年10月27日第七届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比赛在福州落下帷幕省林业局一队在集体24式太极拳比赛中获一等奖。
    比赛中,省林业局一队神态自然、意识集中、速度适宜、风格突出、运劲顺达、力点准确、连贯圆活、队形整齐,与音乐合拍,得到评委一致好评,最终得分8.91分。省林业局二队作为一支组建时间较短的队伍,在比赛中沉着稳重、技术规范,符合太极拳的特点和风格,最终获得8.56分的好成绩。
    据悉,这太极拳比赛吸引了48支省直机关队伍、476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伍和人数创历届之最,竞争十分激烈。省林业局代表树立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赛风,在省直机关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历届参以来的最好成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