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直属两校热烈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16 17:07
相关文章:

    在新中国7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福建省林业局直属福建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与福建三明林业学校举行活动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向两校广大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9月8日,福建三明林业学校举行了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建校三十五周年庆祝大会,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等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并为在学校教育教学等岗位上辛勤奉献30年以上的教师颁发“特别荣誉奖”。

    9月10日,福建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了在2018-2019学年做出优秀业绩先进集体、优秀个人。

    唐忠副巡视员分别到会,带去了局党组对两校全体教职工的慰问,充分肯定了两校取得的成绩,指出两校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学校办学方向;推动学校发展融入社会发展大局,全面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素质。同时勉励两校广大教职工,要知难而上,奋力前行,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初心与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福建林业和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局人事教育处郑丽婵副处长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